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04-06 13:57:47  作者:  点击:

二级学院:

江苏省高等数学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于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举行,详细通知请参见附件。

一、报名对象

凡开设《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C》、《高等数学D》课程的各专业学生(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数学竞赛。

二、竞赛内容

本科试题以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课程指导委员会制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基本要求》所涉及的内容为基础。

基本题所占比例不少于50%,其余将反映:(1)素质教育的特征;(2) 竞赛试题的特征;(3) 数学的应用(不含解答不唯一的建模类型试题);(4) 数学思维方法与逻辑推理。具体内容:一元微积分,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

三、报名时间

2021年4月6日-4月11日;

四、报名方式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活动报名”中选取“学科竞赛”,在显示的竞赛项目里选定(点击“选定”方框),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提交”按扭报名,报名成功后将会在“已报项目”栏下显示自己的报名信息,否则说明报名失败。

五、参赛费及缴费方式

根据竞赛通知(附件),参赛学生每人缴纳参赛费人民币60 元,扫描下列微信付款码转账,并在备注中注明“班级,学号,姓名”。待收齐后统一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纳至承办学校指定账户。

附件:关于举办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4月6日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