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我院2021年度教科研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1-11-08 09:27:44  作者:  点击:

院属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为准确反映我院2021年度教学和科研情况,做好各类统计工作,现开展本年度教科研成果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及要求:

1、论文类。本次统计的教学和科研论文为正式发表的论文,不统计发表在增刊、会议论文集中的论文。附件材料包括: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正文、版权页、检索证明等原件彩色扫描件,以上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

2、出版物类。公开出版学术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古籍整理作品、画册、CD/VCD专辑等。附件材料包括:出版物封面、目录页等原件彩色扫描件,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同时须提供原件审核。

3、研究报告类。附件材料包括:内刊封面、研究报告首页、尾页、引用情况证明、采纳证明、领导批示页等原件彩色扫描件,以上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同时提供成果原件审核。

4、知识产权类。获得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软件著作权等各类职务专利,主持或参与的国家及行业标准。附件材料包括: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用于市场推广的相关文字介绍(300字左右)及图片,并提供证书原件留存。标准需提供原件审核并留存。

5、教科研奖励类(含艺术作品获奖)。附件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参展证书等原件彩色扫描件,以上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并提供证书原件审核。部分不发放获奖证书的艺术类展赛奖项,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审核。

二、注意事项

1、如以上成果统计在登记截止日期(截止2021年11月30日)未收到,将在下年度统计。

2、因过截止日期而未登记的2020年度各类成果,可补充提交。

3、提交成果附件电子文档请发送至邮箱:437775771@qq.com,文件命名方式:“单位名称-姓名-成果类型-成果名称”,(例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三-论文类-基于***的研究),纸质文档交至行政楼203室,成果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6日。

4、联系人:柳军,联系电话:0512-68095465。

教务处

科技处

2020年11月8日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