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学历学位系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16 14:20:40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的基本信息,梳理学生的学历学位情况,现就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学历学位系统信息核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确认

学生按照附件一:《学历学位系统操作流程》,登录学历学位系统,查看本人基本信息表中的信息,进行基本信息确认。如果基本信息有误,填写附件二:《学生基本信息勘误表》,由二级学院汇总后,将《学生基本信息勘误表》电子表发至吴长宁老师邮箱。如照片有误的学生,需提供一张小二寸蓝底照片(穿黑色上衣、面容洁净、去眼镜、发型整齐、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不准戴耳环和项链),以身份证号码命名,一并发送至邮箱。此项工作于5月27日前完成。

二、毕业、学位授予要求核对

学生根据附件一:《学历学位系统操作流程》进行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要求的核对,如有需要学分认定的课程,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做好学分认定汇总后交至教务处,课程对接材料交至行政楼203。

附件:

附件1:学历学位系统操作流程

附件2:学生基本信息勘误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16日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