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省教育评估院对我院开展英语专业综合评估复评工作

时间:2021-06-29 15:01:05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下午,由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年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省教育评估院高等教育评估办主任李峻峰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英语专业综合评估进行了复评,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我院院长孙红军、副院长王建芳、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徐晓晴、英语系主任宋敏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英语专业相关专任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孙红军院长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专家、领导,对专家组成员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学院对英语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的态度。英语系主任宋敏桢汇报了英语专业整改期内,在专业定位与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与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的整改和取得的成绩。专家组成员分别针对师资队伍现状、校外实践实训基地的使用情况、转设过程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质询,相关人员回答了专家质询。

针对英语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结合上次专家组现场考察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我院英语专业整改工作较为认可,一致认为整改工作扎实到位,成效较为明显,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