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术沙龙”(第一期)

报告地点:天平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主讲人:李华一、牛福洲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29  访问量:72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队伍建设,促进专业内涵发展,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质量,营造良好的学术范围,学院科技处以“学术沙龙”的形式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沙龙”(第一期)时间:2022年11月23日13:30    地点:天平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主讲人:李华一

报告题目:“顶天立地才有为,潜心科研助发展”--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师科研交流

主讲人简介:苏州科技大学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副研究员。长期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管理工作及相关研究,2011年8月-2012年8月挂职苏州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3月-2021年10月挂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主讲人:牛福洲

报告题目:磁控微型机器人驱动、制备及应用

主讲人简介:苏州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副教授,微操控实验室负责人,从2012年至今一直从事磁驱动微机器人操控技术研究,在磁场-流体-磁性微机器人耦合机理,集成化磁控系统的设计与搭建,磁场和流体耦合环境下磁性微球/微机器人的动力学建模及自动控制方法,视觉伺服及图像处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江苏省科技厅青年基金等项目。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科技处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学院“学术沙龙”(第二期)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