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育补考、重修、保健课程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公共教学部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6:14  访问量:907

各学院:

  一、体育课程补考安排: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成绩不及格者,第三周持补考证(至所属学院教务办申请补考证)联系原任课教师进行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安排在第三周:周一15:00江枫校区田径场;周三15:00天平校区田径场;周四15:00石湖校区田径场。

  二、体育重修课程安排:

高年级学生(三、四年级)有体育课程重修者,请在规定时间网上报名并缴费。学生每学期只能重修当学期开设的课程(本学期只能修:体育一、体育三),重修及格,即取得相应的学分。公共教学部根据教务处提供的缴费学生名单安排跟班上课。

体育课程重修选项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9月2日8:30——9月7日15:30

2、网上报名成功后,务必加体育重修QQ群:145250039,涉及体育重修有关事项都会在QQ群里进行。

入群截止时间:9月7日16:30之前。

  三、申请办理体育保健课的安排

本学期一、二年级需要申请体育保健课程的学生,在本学期三周内,持病历原件(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材料)、保健课申请表一式三份,交总务处葛璐老师,由总务处统一联系校医院盖章确认以后,交保健课老师。请加保健课老师QQ群:224644653



                                                                              公共教学部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