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53  访问量:534

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是筑梦向未来”2022年度江苏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附件1)之一,由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全民阅读办六部委联合开展。此项赛事的校内选拔推荐工作由语言文化学院承担,现向全院范围征集参赛作品。

一、参赛对象与组别

参赛对象为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赛组别为大学生组。

可个人参赛或组成团队参赛,其中团队参赛的人数不得超过5人。参赛过程中人员不得替换、不得增加。

二、参赛要求

(一)内容要求

诵读内容应为我国古代、近现代和当代有社会影响力的,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诗文和作品。当代作品应已正式出版或由主流媒体公开发表。

(二)形式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为2022年新录制创作的视频,高清1920*1080横屏拍摄,格式为MP4,长度3—6分钟,大小不超过700MB,图像、声音清晰,不抖动、无噪音。视频作品必须同期录音,不得后期配音。

视频开头以文字方式展示作品名称及作品作者、参赛者姓名、指导教师、组别等内容。作品提交后,不得更改。

视频文字建议使用方正字库字体或其他有版权字体,视频中不得使用未经肖像权人同意的肖像,不得使用未经授权的图片和视频,不得出现与诵读大赛无关的条幅、角标等。

(三)其他要求

作品可借助音乐、服装、吟诵等手段融合展现诵读内容。

三、作品提交

有意参赛的同学,请于2022615日前提交诵读视频、《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至邮箱67823602@qq.com。比赛相关问题可以进QQ567253330咨询,联系人:岳老师、孙老师。

四、奖项设置

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内选拔赛将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从中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附件1 省语委等六部门关于开展 “筑梦向未来”2022年度中华经典诵写讲 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 “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作品汇总表.docx



                                            语言文化学院

                                                                                                                                   2022523



上一条: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校内初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