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4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处  加入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1:01  访问量:2822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于1999年筹建,自2000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2005年按照教育部[2003]第8号和江苏省教育厅[2005]第40号文件精神,改设为独立学院。是江苏省内成立较早的独立学院之一。2019年,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与苏州科技大学携手合作,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建校区位于南京市高淳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园。根据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政治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师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及一定的科研能力。

(二)身心健康,符合教师岗位要求的相关条件;

(三)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副高级及以上的高级职称教师年龄在6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行业、企业工作经验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高校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官网、高校人才网等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后续与招聘有关的所有事宜均会在学校官网上发布。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相关报名表及能够充分体现本人能力和水平的证书等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tpxy@mail.usts.edu.cn,邮件主题请备注为岗位代码+姓名+所学专业+应聘岗位(邮件不要以压缩包形式发送)。

2.应聘材料: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人才计划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内容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材料(可提供充分反映本人相关能力的各类证书、证明材料等)。

3.应聘者各项信息及材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核。

1.资格初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人事处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方可进入业务考核环节。学校根据专业建设需要,不定期组织业务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均采用短信形式提前3—5个工作日通知应聘者本人。

2.业务考核。

1)学校人事处、教务处与相关院(部)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等组成测评小组,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业务能力测评。测评方式为15分钟试讲(题目内容自选、PPT及相关材料自备);并回答专业评委的提问,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答辩。

2)对于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且有高校教学工作经历的高职称教师,可直接进入面谈环节。

(四)录用。

考核结束后,测评小组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由人事处报请学校研究审议通过后,通知拟录用人员体检等相关事宜。对体检、考察等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由人事处择期通知其办理入职手续。

、聘用办法

本次所有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相关福利待遇按照学校文件执行。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长期招聘

联系人:李老师  谷老师 电话:0512-68091833

其他说明

根据我校的发展战略规划,所有招录人员的工作内容、工作地点须服从学校整体安排,请广大应聘者知悉。学校对此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1: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4年专任教师招聘岗位表.xlsx

   附件2: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名表.doc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人事处

2024227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公开引进管理学院院长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