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54  访问量:366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近日,苏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苏州市教育局等17家部门联合发出第21届“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书》,根据市政府“慈善一日捐”活动协调会精神及上级工会要求,现将《倡议书》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共襄善举,同献爱心。

近年来,我院始终积极响应号召,在全院范围广泛宣传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形成了“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氛围,有效发挥了慈善在救助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2015年起,苏州市教育系统募集所得的善款全部转入“苏州市教育帮困基金”,用于帮助因残、因病、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陷入困境的不幸家庭和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今年9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后的第7个“中华慈善日”,我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等17个部门关于“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为“苏州市教育帮困基金”和我院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募集善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97日—923

二、捐助办法

广大师生员工本着自愿原则,以现金形式捐助。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汇总,在923日前将捐款及明细上交工会(行政楼306室)。联系电话:68091930(短号61930)。

点滴爱心,汇善成海!让我们一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为病者解难,为困者分忧。用我们的慈心善举,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第21届“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倡议书.pdf


党委办公室 工会

202297


上一条:关于招聘2022-2023学年专任教师兼任校内社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