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获得团体第八名

【信息来源】公共教学部  加入时间:2022年08月16日 21:27  访问量:343

8月3日至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与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等61所高校的386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派出6位运动员,经过激烈的对抗,取得了三枚铜牌以及两个个第五名,最终获得甲B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主教练周小林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充分表现出天平跆拳道队百折不屈、勇攀高峰的竞技精神,也彰显了“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文化风貌。我校运动员们始终以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为原则,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用汗水诠释青春,用拼搏创造奇迹;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博、争创一流的精神;他们在赛场上突破自我,赛出了他们的风采。艺术学院王圣同学获得甲B男子54kg级铜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谭夫豪获甲B男子72公斤级铜牌,管理学院廖俊然同学获得男子+80kg级铜牌,同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