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我院举办2023年 春季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加入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5:34  访问量: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 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抢抓2023年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近日举办3场校园招聘会。

315日,学院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春季校园招聘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在校的毕业生直接到现场参加,实习在外的毕业生通过91job智慧就业平台网投简历的方式参与其中。招聘会现场熙来攘往,热闹非凡。同学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招聘单位之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招聘要求,并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有70家对口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超过1000个。参会毕业生1500余人,线上线下投递简历1800余份,赢得企业与学生的广泛好评。狠抓春季就业关键期,打响春季招聘开门红,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择业空间和多元的求职机会。

319日,学院举办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专场招聘会。来自苏州本地的11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329日,学院与智联招聘、昆山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了校园综合招聘会,参会企业104家,企业招聘需求超3000人。

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招聘会入口处还特别设置苏州市市人才政策咨询台、就创业政策咨询台以及简历门诊,为毕业生提供更加温暖周到、细致精准的服务。

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院长王建芳同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综合业务部部长陈华交流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同参会企业、毕业生亲切交流,听取参会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他们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踏实工作,追逐梦想。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毕业生现场求职面试。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2次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就业工作,下一步将通过就业促进周”“校园招聘月”“就业百日冲刺等系列活动,强化精准就业指导及重点群体帮扶工作,依托访企拓岗促就业”“人事经理进校园走出去,请进来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奔赴。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创新昆山高校行”春季校园招聘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3年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