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入校防疫演练

【信息来源】学生处  加入时间:2022年08月20日 11:38  访问量:266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8月19日下午,学院在校内组织开展了秋季学期开学入校防疫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设置了学生返校入校查验两码、测温、通过闸机核验身份、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来车辆管控及对身份核验出现异常的应急处置等环节。演练过程中,各环节均严格按照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疫情防控全流程要求规范执行,参加演练人员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开展各节点的处置工作。整个演练流程规范有序,各环节衔接流畅。

   为顺利迎接秋季学期开学师生返校,学院进一步完善了校园应急演练方案,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且对师生开展了防暑培训。同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各应急处置工作组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处置方案、细化工作职责、密切相互配合,及时总结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准备,为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3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思政“金微课”征集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