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0:28  访问量:3745

69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石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采用了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校领导姜朋明、吴健荣、陈焕娣、李勇,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婧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全场师生起立,共同奏唱国歌。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语言文化学院汉语1822班宁辰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表示要永远保持一份勇敢、自信去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坚定心中的信念,不负青春、勇敢追梦,书写属于自己更加精彩的人生华章。教师代表刘沙路寄语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永不停止对精神的追求和对知识的渴求。毕业生家长代表吴洪军先生希望全体毕业生学会感恩与尊重,学会宽容与协作,不断拓展视野开阔眼界,在进取中成长、在成长中前进!

院长王建芳发表了讲话,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与时代同步,志存高远,建功立业。要把好人生的“方向盘”,心怀“国之大者”,筑牢信仰之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有为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二是树立信心,实干笃行,踔厉奋发。要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去迎接和克服各种挑战,保持勇于探索、不甘平庸的创新精神,在创新创造中实现人生价值,在不断超越中引领未来;三是勤学善思,精益求精,永葆学习的热情。努力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把专注执着融入血液,在学习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感悟人生、提升境界,用勤劳的双手和不懈的奋斗,铸就属于自己的青春荣耀。

副院长蒋永旗宣读《关于授予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刘为等2018人学士学位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现场的学士学位获得者一一拨流苏授学位,送上真诚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端午节前校园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