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布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1:15  访问量:624

10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政班子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湘江和机关党工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新广到会宣布了学校关于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的任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学校机关党工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新广宣布了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关于程勇同志任天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的任命,程勇同志作表态发言,天平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湘江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加强自我约束,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务实争先,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校领导巡学旁听天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