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52  访问量:235

3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党委办公室主任侍可可和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就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把两会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务工作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