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顺利完成2017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

加入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9:09  访问量:4380

10月14日上午,我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班在2-204隆重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73名学员。

党建指导员张丽娟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教学计划,强调了考核与结业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注重学习实践,遵守党校纪律,提高思想素质。

本次培训共计24个学时:必修课程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坚持党员标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程序教育》、《党组织开展工作的方式》、《党史教育》和《苏州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共14学时;选修课程包括廉政文化教育、形势与政策、两个主题,共计6学时;实践课程至少4学时,分校内实践服务和校外实践服务。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至少给学生党员上一次思想政治课的要求,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孙红军院长和孙景副书记分别上了一次党课。

本次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历时两周,所有学员通过了必修课 、选修课的笔试考核,完成了实践课程,顺利结业,其中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分解表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2017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