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加入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34  访问量:3370

5月9日中午,我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郑群、党委副书记孙景、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团委书记邵杰、团委副书记闫雪、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曹处长主持。

本期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安排、考核结业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学员代表沈扬发言,表态全体学员要充分履行学生党员的职责,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团委书记的监视和团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郑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了新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牢记誓言,践行承诺,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做一名四讲四有四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做思想上的先行者。二、希望大家更加勤奋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做学习上的佼佼者。三、希望大家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做工作中的开拓者、生活中的奉献者,树立良好党员形象。

本期培训班必修课和选修课共计20学时,必修课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选修课采取集中授课、视频学习、分组讨论、自学等方式进行。 实践课程至少4学时,分校内实践服务和校外实践服务。

上一条:没有信息
下一条:2017年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