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加入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0:59  访问量:6379

为满足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的组织

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专任教师

会计或财务管理

2名

三、招聘条件

(一)所聘岗位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男性优先。

(二)岗位招聘要求:本科(全日制)阶段为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研究生阶段需财务管理、会计或金融类专业(方向),能够承担相应的专业教学工作。

(三)遵纪守法,为人师表;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四、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与全面发展的原则。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主页、苏州人才网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符合基本条件的人员到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综合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并提供相关报名材料;或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相关报名材料复印件发送至指定邮箱:tpxy@mail.usts.edu.cn

2.报名材料要求: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聘用考核审批表》(见公告附件),同时递交一份完整的应聘简历(内容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能够证明相关能力的各类证书、证明等,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学历认证书)。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各项信息及材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3.缴费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费人民币100元整,否则视为报名无效。缴款方式可通过银行柜台转账或网上银行转账(柜员机无法操作)至我院指定银行账号(收款单位: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账号:1102021109000155679;开户行:工商银行新区支行),并在汇款用途栏中填写“报名费”,备注栏中必须填写报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及填报岗位,否则视为汇款无效。

(三)资格审查。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资格审查合格人选。

(四)相关考核。

专任教师岗位考核:学院会同教学单位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业务能力测评。

应聘人员考核现场须提供相应的材料原件。

(五)招聘领导小组确定最终拟录用人员名单及递补人员名单。

(六)拟录用人员体检。

(七)拟录用人员公示。

六、聘用方式

经考核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由学院与被录用人员按照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有关规定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按照苏州市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录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者不能适应所聘岗位工作的,将按规定解聘。

七、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月14日下午15:30。

其他阶段的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512-68091833

报名地点:苏州市长江路55号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行政楼307室,工作时间:8:00-16:30(双休日除外)

附件: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聘用考核审批表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2017年6月30日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17年下半年辅导员及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