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0:01  访问量:1008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由学位中心负责建设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各地通过该信息平台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

   信息平台主要功能包括:导入上一学年度学位授予补充信息和全部本科毕业论文原文、随机抽取抽检名单、开展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组织专家通讯评议并确定问题论文清单等。为做好本次抽检信息报送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工作

   (一)学士学位授予信息采集。采集范围为2021-2022学年度(202191-信息采集开始)。教务处根据学位中心提供名单下载相关学位授予信息。

   (二)毕业论文信息采集。教务处结合学校《毕设管理系统》中的数据,生成学位中心统一的毕业论文信息采集表分学院下发。各二级学院将缺失内容的字段(论文研究方向和论文关键词)按填写要求补充完整;并对其他字段内容进行核实,如有修改需求的请先与教务处温老师联系核实后再进行修改。

   (三)毕业论文原文。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原文取自于学校《毕设管理系统》,如毕业论文原文有修改或替换需求,请二级学院将终稿原文上传至学校《毕设管理系统》中。

  二、信息报送工作

   教务处组织人员按学位中心规定的要求及时完成信息报送工作,报送信息依据各二级学院上报的数据信息和学校《毕设管理系统》中的毕业论文原文。各二级学院需积极配合教务处完成相关信息报送工作。

  三、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定专人负责信息采集、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原文的审核工作,并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应于830日上午10:00之前将毕业论文信息采集表(不得修改表格结构)报教务处温老师(联系电话:68097826),毕业论文原文更新同步截止。

   学位中心函〔2022〕4号: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教 务 处

                                              2022823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正式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