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47  访问量:1461

各部门、学院及毕业生: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也是凝聚认同、增进感情和展示成果的重要窗口,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结合当前时期疫情防控要求及我院实际,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坚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相互协作、周密部署,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相关工作安排,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感,传承“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校训精神,确保毕业生安全、健康离校。

二、具体安排

(一)离校时间:6月9日——6月13日

(二)相关工作安排(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顺利离校不仅事关全体毕业生权益,更事关学院和社会的安全稳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一把手”责任制,认真谋划、靠前指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以人为本、周密安排。各部门、各学院要根据学院相关部署安排,结合本部门、本学院工作实际,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工作中务必坚持以人为本,优化离校程序,提供优质服务,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耐心、细致、热情地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暖。

(三)加强管理,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教育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自觉维护校内外公共秩序,全力织密扎牢毕业季安全防护网络。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在学院的统一指挥下,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

附件: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表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学历学位系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