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专转本考试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2:47  访问量:1199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将于5月22日举行,本次考试在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举办,由天平学院和母体学校共同承担。要求我院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在苏教职工,原则上都需参加本次考试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本次考试考点相关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现要求所有参与此次考试工作的教职工自5月8日起非必要不能离开苏州,做好每日体温监测,认真填写打卡《天平学院教职工健康上报》,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恪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自我约束,认真履行好个人防护责任,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需参与5月22日考试工作的教职工名单见附件,请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且要求所有人认真履职,同时部门负责人将落实情况于今日(5月6日)下午18:00点前报至人事处。联系人:谷蕾,联系电话:18020285986。

附件: 在苏教师名单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人事处、教务处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