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40  访问量:3425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10月8日放假,星期六、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有关要求

1.疫情防控:放假期间,各部门、各院(部)要严格按照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苏州,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园,确有特殊原因的,务必向学院人事处或学生处履行请销假及报备手续。

2. 各部门、各院(部)要全面提前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相关准备工作,放假期间如有涉及学生返校报到相关工作的人员须于10月6日按需按时到岗。

3.安全保卫:各部门、各院(部)要在放假前对所属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一次法治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总务处要组织开展重点区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4.值班值守: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院长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停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