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考小语种学生申请公共外语课程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09月15日 09:37  访问量:3291

各院:

本学期高考小语种学生申请公共外语课程工作已启动,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照《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高考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程教学管理规定》要求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高考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程申请书》 。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本人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高考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程申请书》,须由学生本人完成填写;“学生签字”处由学生本人亲笔签名,填写“申请日期”;“家长签字”处由家长本人亲笔签名,填写“签字日期”。

学生应于9月19日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电子版需是纸质版的拍照件或扫描件,请以“学院+学生姓名”命名,如“管理学院 张三”。

2、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汇总学生提交的《申请书》电子版材料,填写学生名单汇总表中“高考外语语种”一栏(仅填写本学院学生的即可)。9月22日16:00前,将学生名单汇总表与各学生《申请书》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教务处李军老师,邮箱34680658@qq.com。

3、学生返校后将《申请书》纸质版原件提交所在二级学院。学院审核后并签署意见,将其他信息填写完整后按学生名单汇总表中的顺序将《申请表》排序,于10月22日前统一交至教务处203室李军老师处。

学生须如实申报材料,提供虚假材料者将不予办理,特此说明。

附件:1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高考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程教学管理规定

附件:2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高考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程申请书

附件:3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1年高考小语种学生名单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转>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