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术讲座计划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9:34  访问量:2056

各学院(部):

为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拓宽学生知识面,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推动学院学术活动的有序开展,结合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请各学院(部)结合本学院(部)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向教务处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术讲座题目。

一、选题内容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讲座题目征集工作,结合学院和专业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推荐本学科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或行业影响力的校内外专家、校企合作导师申报讲座题目。要求讲座选题科学,注重政治原则,能把握本专业学科发展前沿,注重应用,确保讲座质量。

二、申报要求

各学院(部)原则上推荐1~2个备选题目,经教务处审核后,于本学期统一安排开设时间。

讲授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深厚的理论功底,能够把握学科发展前沿或具有丰富的实践创新经验。

2. 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企业高层主管可优先推荐。

三、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部)于9月17日前,统一将《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术讲座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送至教务处行政楼203室李军老师处,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4680658@qq.com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术讲座登记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专职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