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返校期间进出校园安排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6:28  访问量:2011

院属各部门:

根据防疫工作要求,为确保学生返校和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秩序,10月9日—10日;10月16日—17日校门临时管控安排如下:

一、返校报到的学生均从南侧大门划好的通道内进入校园。送学生的车辆及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二、为保障期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所有进入校园的车辆,请勿停放在第一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周边区域。

三、教职工(含后勤保障)车辆进出注意事项:

1、学生返校期间,教职工出入校园尽量不要驾驶机动车辆,如实在需开车来校的老师尽量在每天上午7点半前由北侧大门进出,其他时间原则上不予通行,请各位老师合理安排好当天进出校园时间。

2、请职工提前准备好一卡通,其他人员带好进校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便查验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查验和登记工作。

请相互转告,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总务处(保卫处)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