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电动车综合治理的通告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56  访问量:1501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保障学院师生人身安全,根据《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校园电动车综合治理方案》的有关规定和校园电动车施行定期审核和核销退出制度,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车综合治理,实现校内电动车的有序可控管理。

具体通告如下:

1、请所有停放在学院内部的电动车(除公共服务、教工上下班通勤的电动车外)于2021年12月13日 前,按规定集中停放至学院大门口南侧电动车停车库内,未按规定时间停放的,学院将安排人员上锁并及时清理出校园。

2、所有电动车(除公共服务、教工上下班通勤的电动车外)将于2021年 12月13日起禁止进出校园。

3、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校园电动车治理力度,对仍违规进出校园及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查收,一经查实个人,将予以严肃处理。

4、因电动车停车场地有限,建议同学们不要新购和校内转让电动车,请同学们将电动车妥善处理或在假期期间带回家中。

5、电动车停车场内的车辆要按规定有序停放和安全充电,自觉服从安保人员管理,将车辆及时上锁,避免造成财物损失。

特此通告,请大家予以理解和配合。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总务处( 保卫处)

2021年12月8日

上一条:四、六级听力耳机免费维修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项目分级认定评审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