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结项和新一轮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6:01  访问量:151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实施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结项和新一轮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结项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对现有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进行结项,请各党组织将本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形成进行总结,并填写结项书。

二、认真开展新一轮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申报工作

1、申报内容:各党支部要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江苏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等文件精神,重点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年度党内政治生活重大主题,结合本支部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密结合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确定1个切口小、可操作、易推广的项目选题,确定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以项目化的方式集中抓好问题解决。

2、申报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和本单位实际进行前期调研,在广泛征求党员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准确把脉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经党支部委员会议集体研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定1个“书记项目”,以扎实举措推进项目实施,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整体提升。往年已完成的选题本年度不得再报,“书记项目”结项时间原则上为一年。

请各支部于12月3日前将《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结项书》和《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立项书》(详见附件)纸质稿报送至党委办公室(行政楼306室),电子稿发送至顾怡老师邮箱(444619234@qq.com)。

附件:

附件1: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结项书

附件2: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立项书

党委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安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点阶段性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