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推荐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6:22  访问量:1450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省高教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46号)的有关精神,现组织推荐我院教师参加省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名额

我院专职教师均可参加。根据省文件相关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应积极推荐正高职称教师参加此项比赛。我院可推荐3件作品参加省赛。

二、材料报送

(一)请各二级学院(部)于2022年1月3日前将推荐教师汇总表统一发至邮箱sunnyli1203@163.com;

(二)请报名的教师于2022年1月6日前完成参赛材料,并由各二级学院(部)整理汇总发至邮箱sunnyli1203@163.com;

(三)学院将于2022年1月11日前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三、其他事项

参赛要求及材料详见附件,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李文晶,联系电话:68782257。

附件: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寒假、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