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向党委年度述职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0:16  访问量:134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二十七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述职范围

各党支部

三、述职要求

1、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的要求,对照建设“七个有力”党支部的标准,紧扣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本支部本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度工作展望,全面总结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

2、书面述职。请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规定内容撰写1500字左右的述职报告,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书面述职材料于12月30日之前报送至行政楼306顾怡老师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3、现场述职。学院党委根据各党支部书面述职情况,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工作情况确定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8分钟左右的现场述职(可结合PPT等形式),现场述职时间另行通知。

中共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及辅导员辅导工作测评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特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