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3:56  访问量:3065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根据吴中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经吴中区疾控中心统筹安排,我院计划于12月15日至17日期间集中为全体师生员工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天平校区内接种完第二针满六个月的全体师生员工

二、接种地点及时间

1、接种地点:第四教学楼

教职工请在规定时间内从接种方舱东侧,教职工专用通道排队进入接种方舱

学生请从四号教学楼西侧入口处排队进入接种方舱

2、接种时间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教职工专用通道开通时间为:

12月15日上午8:00-10:00;下午13:30-15:00

12月16日上午8:00-9:00

学生通道开启时间:

12月15日-17日每天8:00-16:30(教职工专用通道开启时间除外)

三、接种人员安排

教职工请在接种时间内自行前往接种点接种,学生接种时间由学生处统一安排。

四、接种注意事项

1、为保障核酸检测结果的准确性,避免核酸检测假阳性,周三下午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必须在核酸检测以后才能进行疫苗接种。

2、请接种人员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3、空腹、疲劳状态下不宜接种,以防出现“晕针”。

4、目前上市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部位为上臂三角肌,接种疫苗当天请穿着宽松衣物。

5、接种前医生询问健康状况时和近期接种疫苗类目,以明确是否存在接种禁忌,如是否有发热以外的其他不适症状,是否处于怀孕,14天内是否接种其他灭活疫苗,28天内是否接种减毒活疫苗等,请如实告知相关信息。

6、接种完成后,需现场留观30分钟,接种当日注射部位避免沾水并注意个人卫生,适当安排休息。

7、接种后一周内避免接触个人既往已知过敏物及常见致敏原,尽量不饮酒不进食辛辣刺激或海鲜类食物,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

8、接种疫苗后,仍需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

9、如因各类原因未集中接种者,后期可自行前往户籍地或居住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约接种。

总务处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寒假学生在线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四、六级考试听力试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