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秋季学期毕业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6:23  访问量:2217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学籍管理规定,为做好秋季学期毕业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梳理学生名单、及时登录学生成绩

1.各二级学院根据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的积欠情况和本学期重修情况,梳理出预期在秋季学期毕业的学生名单。

2.根据学院期末考试的安排,2022年1月份开始产生课程成绩。各二级学院应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做好成绩录入工作。

二、受理学生单证、学位申请

1.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对于符合第四条所列情况的学生,填写《XX学院符合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第四条所列情况的学生登记表》,交教务处初审;对于不符合学位条件、需要申请单证(毕业、结业、肄业)的学生,需提交《学生毕业、结业、肄业申请表&协议》。此项工作应于1月16日前完成。

三、认真做好毕业班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的初审工作

1.初审工作根据《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和“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毕业生各专业各模块应修学分数一览表”进行。

2.对学生的学历、学位资格的初审,通过系(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应由各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召集并主持,二级学院相关部门提供初审所需的基础材料和数据,并做好会议记录。会议应逐个审核学生的学历、学位资格情况。对符合《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第四条所列情况的学生,各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应认真审核材料,明确初审意见,将《XX系符合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第四条所列情况的学生登记表》报院学位办。

3.各系(二级学院)应于1月17日将2021年毕业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初审材料、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意见等材料交院学位办。

四、院学位办负责对毕业班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复审,1月19日左右通过校园网公示复审结果。

五、2022年春季学期(具体时间待定)学院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定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

附件一.2021年秋季学期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时间安排

附件二.学生登记表

教 务 处

2022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