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青年五四奖章(教师)”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4:34  访问量:1402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表彰、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和内涵式发展作贡献,根据《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共青团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院团委将于今年“五四”前后开展2021年度“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青年五四奖章(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名额

择优评选表彰5—6人

二、申报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觉悟高;

2、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是广大青年精神文明的榜样;

3、工作认真,在我院教学、科研、共青团工作、管理、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

三、申报方式和要求

1、各单位要积极扩大人选推荐范围,人选推荐方式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着重考虑2021年度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在广大青年中产生较大影响的教师。

2、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申报程序和手续,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核和严格考察,征求青年群众、党组织、主管部门及有关方面的意见。

3、按照民主、择优原则,要把推荐过程作为学习先进的过程。在考察推荐过程中,要突出基层导向、普通岗位导向,既关注人选的才能和突出业绩,更注重人选思想道德的感召力、示范性,为广大青年树立身边可学可比的青年典型,激发正能量。

四、申报材料

1、推荐的候选人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青年五四奖章推荐表(教师)》,并提供10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见附件)。

2、申报截止时间:3月31日。请各单位及个人及时将推荐表和个人事迹的电子稿发送至1181712945@qq.com。纸质盖章版(一式两份)返校后交至院团委办公室(行政楼215),联系电话:0512-68097825。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青年五四奖章”申报表(教师)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南京校区网络中心技术人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