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5:02  访问量:1285

各工会小组,全体女教职工:

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夺取苏州“2.13”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作如下安排:

一、活动主题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关爱女职工,及时挖掘和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方面涌现出的优秀女职工典型和先进事迹。

二、活动安排

1.“她力量 • 聚光芒”摄影、短视频征集活动

在我市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我院广大女教职工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或报名防疫志愿者,或坚守教学、管理一线。请用照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反映在她们身上发生的真实的、温暖的抗疫防疫故事,并配上简短文字说明。

2.“‘云’庆祝 •‘疫’精彩”线上厨艺展示活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关于疫情期间“不聚集”的相关要求,院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于三月份内组织开展线上厨艺展示活动,以此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各工会小组对收集到的摄影、短视频作品先进行初步筛选,择优选出2-3件(厨艺展示作品需为女职工本人和作品的合影),相关作品报送至党办杨标老师处,邮箱:845701317@qq.com,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20日,文件名为:工会小组+2022年“三八”作品征集。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科竞赛预参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二〇二二年春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