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来啦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9:20  访问量:1908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艺术设计专业一年一度的本科毕业作品展如花季一般如期而至。受疫情影响,本次展览只能以线上形式呈现展出。本次展览作品仅来自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方向,共有60余件作品。每幅作品的线条和色彩都凝聚着学生们四年的心血、进步和成熟。更值得一提的是:疫情下,艺术学院的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没有因此受阻,教师们更加敬业,努力减少线上教学带来的一些不便,学生们更加勤奋好学,用他们刻苦学习的态度和精神为自己的学业画上圆满的句号。

以下是2022届部分学生亮眼的毕业作品,大家一起来欣赏观看吧!

附件:

1.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一)

2.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二)

3.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三)

4.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四)

艺术学院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我院开展“法治护航青春,守护我们成长”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