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3:19  访问量:340

5月10日下午,公共教学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召开了线上专题学习座谈会,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和分享。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按照新要求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立足自身特色,注重教学方式方法的运用,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将思政课讲准、讲深、讲透、讲活。同时不断提升教师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专业教科研能力,充分发挥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的引路人。

随后,公共教学部领导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与教研室老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要做为师为人的大先生,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习在路上 榜样在身边 | 我院2021年度教师青年五四奖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