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9:53  访问量:20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我院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根据不同年级、专业特色,采用仪式教育、团课、学习座谈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6月以来,各级团组织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寻觅红色足迹”主题团日活动,分别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苏州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纪念英烈”活动,学习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党史情景剧、学党史辩论赛、学党史ppt演讲比赛等活动,激发青年学生学习党历的兴趣,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内涵。

语言文化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智能制造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了“学党史 红色基因”主题团课,从重温入团誓词开始,一场场分享会、主题班会,一次次视频学习、集中研讨,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党史知识在每个青年学生心中落地生根。

通过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团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苏南地区高校心理美文诵读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