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2021年度社团发展大会暨社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9:52  访问量:1931

6月10日下午,由院团委社团管理部主办的“2020-2021年度社团发展大会暨社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在天平学院多媒体教室J13举行,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邵杰、团委学生副书记夏飞、团委老师、各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及部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团管理部部长许慧同学作2020-2021年度社团发展情况总结,将社团改革后的发展运营情况作了汇报,提出在指导老师的积极指导下,各社团发展的更加专业、科学。SSC街舞社和幻空动漫社的代表上台将本社团组织情况、开展活动及活动效果作了汇报。

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邵杰老师指出各社团应“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把社团越办越好;同时在发扬自身优势的同时,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弘扬校园文化。邵老师在党史学习教育讲话中强调,社团成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信仰、信念、信心,领悟理论创新,传承红色基因;党史中的无数英雄人物标示了前行的方向,立起我们人生的标杆。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只有认真学习党史,才能够更加自信、更好地将以往的经验用于未来的发展之中。团委学生副书记夏飞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学习党史对当代大学生有着深刻意义,对提升大学生政治素养,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有着重要作用。

值此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会议旨在引导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增强社团管理部与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与配合,进一步加大社团文化的建设力度,促进社团健康良好发展。

上一条:我院荣获苏南地区高校心理美文诵读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