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成功承办“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内选拔赛

加入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0:10  访问量:2281

4月21日中午12:30,由语言文化学院承办的“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天平校区J5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9组作品参与角逐,最终乔子琛同学、乔唐昊闻同学荣获一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校内选拔赛通知一经发出,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里就有近30名同学报名参赛。教务处、校团委非常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团委王晓青老师还来到选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参赛选手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遴选作品、精心准备,有的委婉叙述、有的激情颂扬……同学们用自己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美,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是“诵经典 习党史”2021年度全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之一,由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全民阅读办联合开展。学院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参加省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初选赛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