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加入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5:02  访问量:45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稳就业工作大局,抢抓毕业生就业应聘的“窗口期”,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3329日,“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委员会、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104家企业,共提供350多个岗位,企业招聘需求超3000人。活动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我院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的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推荐、求职面试指导、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为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下一条:节约用水,我们在行动——我院世界水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