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6:48  访问量:1810

11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长孙红军主持,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办公室主任朱霄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同时向会议汇报了学院《关于做好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师生动态监测管理、校门安全管控、重点场所防控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院长孙红军强调,近一阶段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重点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管理;以常态化核酸检测为抓手,做好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管控与监测,努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至上,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上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