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4:42  访问量:17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校园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和师生爱党爱国热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5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活动。我院由院领导、师生代表组成的合唱团作为表演团队参加了活动。

自接到活动通知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师生积极参与。在持续一个多月的合唱训练中,我院师生做足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最终,在我院艺术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的精心指导与排练下,我院代表队队伍整齐,配合默契,歌声嘹亮,精神焕发,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地感染着台下观众,在此次大合唱比赛中获得特别贡献奖。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