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0:48  访问量:2601

2021年5月1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专题部署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与会院领导分别就促进2021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上升到关系学院生死存亡的高度,推动落实就业工作奖惩机制,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促进就业、狠抓就业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院长、教职工、优秀校友的多边资源优势,加强对实习实践基地和往届毕业生工作单位的回访,积极与人才吸纳力较强的企业行业建立联系,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岗位推介工作;三是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动员学生积极应对就业市场。

党委书记郑群在会上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判断、决策部署、工作要求,要扎扎实实把推动就业创业这个重大责任履行好,特别是要好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院长孙红军强调指出,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各级领导务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要加大政策宣传与业务指导,各二级学院要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要肯上心、狠用心、多操心,确保毕业生离校时的就业落实率达到既定目标。他大家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认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解决的思路办法,精准施策,促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推进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本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上一条:我院参加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2021年春季专项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