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行

加入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8:28  访问量:1958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2021年4月22日-30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班,共有5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主题实践、专题讨论、视频学习等方式进行,培训先后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邵杰、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副处长刘亚男等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专题讲座,学院组织员顾怡老师作开班动员。

本期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重点,根据标准化课程要求进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培训专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纳入培训课程。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讲授《坚持党员标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鼓励学员以实际行动追随党,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对党的基础知识、党的革命传统、党建工作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将由党校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全体学员们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升华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举办“初心百年·正青春”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