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加入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50  访问量:2007

4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展开。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视频《建党伟业》,进一步感悟和领会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并结合视频内容,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艰辛历程进行了感悟发言。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等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以史为鉴,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自觉;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指导实践,提高行动自觉。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