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加入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3:49  访问量:2294

4月23日,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朋明、总会计师陈焕娣、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明珠、体育部主任余见旭,院领导孙红军、郑群、蒋永旗、孙景、王建芳、葛学敏、刘海侠以及院属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主持。

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伴着雄壮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在院旗、会徽、彩旗队的引导下,六个运动员方阵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步入会场。他们着装齐整、精神饱满、口号嘹亮,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各具特点的表演,展示着专业特色和天平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接着,在雄壮的国歌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朋明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院风学风、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不俗成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要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密切配合、保障安全,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安全、热烈、有特色的盛会;要以运动会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运动员代表杨志林同学和裁判员代表赵航老师分别上台进行了宣誓。苏州科技大学总会计师陈焕娣宣布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随后学生团队带来的《初心与使命》团体操表演为开幕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届运动会共有6个代表队共373名运动员参赛,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整天激烈的比赛,各项比赛均取得良好的成绩,其中学生男子400米、800米、1500米打破了原运动会记录。

闭幕式于下午4点举行,院长孙红军、院党委书记郑群,副院长葛学敏,运动会总裁判长徐彪以及院属相关部门、院(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主持。总裁判长徐彪宣布比赛成绩及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孙红军院长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此次运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孙院长希望全体师生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可贵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最终获得田径比赛团体总分、运动会团体总分的前三名的分别为管理学院代表队、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和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大学生英语教学部)、艺术学院共三个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