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来院作专题宣讲报告

加入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0:02  访问量:1695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苏州科技大学宣讲团康化椿老师作《回顾百年史,再创新辉煌——坚守党的人民价值观》主题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康化椿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翔实的案例,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重温了中国人民勠力同心的创新发展历程,讲述了我们的党在迎接各种内外挑战时,始终坚守党的人民价值观,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康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对于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对于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时代新人启发深刻。

党委书记郑群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育使命。在此,希望全体党员增强学习自觉性,提升行动实效性,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