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

加入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23  访问量:1357

4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展开。会上,党委书记郑群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两个篇章。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副院长葛学敏、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分别作了重点发言。接着,与会人员结合本次集中学习的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勇于政治担当,牢牢贯彻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