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6:12  访问量:2215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2020-2021年度获校、院两级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红军院长主持。

会上,孙红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获评校级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分管院领导、机关部门、教学单位及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先后向党政主要领导递交了责任书。孙红军院长强调,希望大家按照所签署的责任书的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和学习了视频《我和我的信仰》、《黄大年》,从先进典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全体师生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见效;二是要汲取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及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聚力育人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齐心协力,奋勇向前,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我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