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0:57  访问量:3467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苏州科技大学总会计师、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陈焕娣、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蒋永旗副院长宣读了《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关于鼓励教职工到南京校区工作和生活的方案(试行)》。孙红军院长宣读了《关于转设筹备期的天平学院人员安置管理办法》。

随后,孙红军院长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学期末各项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使命意识;要落实责任,各负其责;要树立全员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做好统筹协调。

陈焕娣总会计师对学院疫情防控、期末考风考纪、招生宣传、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担起责任,结合岗位要求,做好当前事,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二是要履行育人使命,做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三是要不断完善自我,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大图-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