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0:40  访问量:2172

为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思践悟,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今年新发展的55名党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在团委书记邵杰老师的带领下,55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庄严的誓词在宣誓厅久久回荡,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一同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内《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展厅。透过展馆内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文献和图片,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史,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争做先锋模范的崇高品德,经历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